竞技风暴

郑智和李玮峰去意已决:留洋不成也要离开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3:36 球报

  在目前国内准备留洋的球员大名单当中,郑智和李伟峰可以说是一对“难兄难弟”。一方面,两人虽然留洋最终成型的呼声很高,但是欧洲联赛对非欧盟球员的限制成了两人转会留洋高不可攀的门槛;另一方面,一旦转会不成功,身后的老东家健力宝集团又面临转让。所以说即便是两人留洋最终未能成功,他们继续效力深圳队的机会也是十分渺茫。

  本赛季深圳队队中一系列的问题众所周知,面临这样一个烂摊子俱乐部都无心再去 运作更何况是球员。李毅在球队夺得中超冠军之后甚至喊出了“胜利大逃亡。”看来,俱乐部惨淡的生存状态让所有人都怕了,就连朱广沪都下了离开球队的决心。

  这其中郑智和李伟峰的留洋事宜其实酝酿已久。其中前者的呼声更高一些,而且柏林赫塔方面也认可郑智的能力。而后者李伟峰加盟意甲而紧锣密鼓地操作着,他的目标是意甲佛罗伦萨队。两个人都曾经对记者表示过这一走就不会再回头了。

  的确,虽然作为中国球员在国际转会市场上不算是香饽饽。但是,两个人身为国脚,而且分别在各自的位置上在国内也是数一数二的优秀人才,所以两人要想在明年的中超14支球队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也并不是什么难事。而作为其他的国内俱乐部来说,两个人更是梦寐以求的内援人选。

  作者:陈耀 王宇

  (来源:球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