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河会议连夜盘点联赛 朗效农:足协有诚意有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3:04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香河报道年关岁尾总有一些事情需要去盘点。足协联赛部更是如此,不过他们的工作比较繁重,他们不仅要为本年度的各种联赛做一盘点,而且还要为今天在香河举行的足球深化改革会议提供数据上的依据。最近一个星期,联赛部包括部长朗效农在内都放弃了双休日,加班加点汇总各种联赛数据。

  本年度各种联赛于12月4日全部结束,按照惯例联赛部负责向足协汇报本年度的各项 数据。足协要求联赛部一定要在12月13日前把联赛的相关数据提交上来。经过一个星期的连夜作战,联赛所有数据都汇总上来,其中包括到现场观看观众总数、平均每场球迷数、红黄牌总数、进失球总数、裁判执法情况、各俱乐部违纪情况等一些相关数据。

  联赛部部长朗效农在谈起联赛数据时说:“这些数据都是关于中超赛场的数据,因为我们时下的改革主要是中超的改革。可以说这些数据都是活生生的证据,可以帮助我们提一些比较有针对性的建议。这些数据是我们联赛工作人员经过一个星期的苦战后完成的,也可以从中看出我们足协和联赛部对本次改革的诚意和坚定决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