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微笑透露大消息:明年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3:03 足球周报

  记者张林栋报道“球队怎么调整需要董事会开会研究,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明年会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当记者向林乐丰了解实德到明年举措时,林乐丰面带微笑的透露出这样一个信息。

  尽管大连实德俱乐部从联赛结束到现在没有任何动作,无论从球员还是到俱乐部,都平静似水。但是在这种平静的后面,似乎掩盖着许多变数。当记者就大连实德明年打算采 访林乐丰时,他说:“15号以后再谈吧,现在一切要等到董事会研究以后才能定。”虽然在过去的半个月里,实德没有什么消息传出,但转会问题、球队的调整问题就像火山下的岩浆,随时都有可能涌出地面。

  想转会的在沉默

  前期传出转会传闻的张耀坤在极力辟谣外,再就是保持沉默。很多队员在转会这各问题上都表现得十分谨慎,他们认为今年的转会新制度很不利球员转会。“不关你18岁还是25岁,如果俱乐部不同意你转会,你肯定转不了。”因此在转会市场大门已经早早启开的情况下,几乎所有的球员都保持一种观望的态度,都在等俱乐部的态度。特别是在实德上个赛季没有任何收获的情况下,谁也不想惹俱乐部生气。尽管在联赛还没有结束时,就有球员流露出想走出去的念头,但到目前为止,除了张耀坤传出要转会的消息外,没有任何一个球员有类似的新闻出现,但这并不表示实德队中没有人有转会想法。据林乐丰介绍,现在球队中还没有一个球员提出转会申请。

  据了解,很多球员都是采取观望的态度,对自己的下个赛季没有明确的说法。但是也有很多队员在接受采访时就直接表达了自己明年的打算。胡兆军告诉记者,他不会选择国内转会的,除非留洋。他说:“实德队培养我这么多年了,自己有了点实力就选择离开,这样在道义上太说不过去了,再说,国内还有太好的去处吗?你想,挣50万和挣80万,有什么区别吗?”王鹏直接了当的告诉记者,“我哪也不去,大连是个很好的地方,我喜欢这个城市,喜欢这个球队,我想在大连退役。”

  俱乐部酝酿调整

  与球员转会息息相关的就是球队的调整工作。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林乐丰就声称,俱乐部要对球队进行调整,大连实德在联赛最后阶段大量启用年轻人,既是锻炼新人,也是球队内部整风的一个外在表象。相信实德俱乐部不会像以往那样,按部就班的进行联赛准备。林乐丰一直宣称,要到15日以后,球队的下个赛季的很多问题才能有一个清晰的答案。不排除俱乐部已经拿出调整方案,只等董事会讨论通过。

  林乐丰在谈到明年的调整时说:“我们队伍即使不作任何调整,在未来5年内,在国内也是前三名的水平!”“如果稍做一些调整,未来10年都没有问题。”他接着表示,“接下来我们会有一些比较大的动作。我敢肯定,明年联赛中我们依然还是全国最受欢迎的球队。”

  度假首选是三亚

  就在俱乐部酝酿调整的同时,大多数球员都选择了外出旅游的方式打发假期。不少队员都选择了去三亚作为旅游的目的地,现在安琦、宋振渝、张亚林等球员都在三亚享受海边的阳光。“那边的气候很好,消费也不是很高,所以他们都选择了三亚。”安琦的父亲告诉记者。据了解,还有部分球员选择去东南亚旅游。

  从今年2月25日冬训开始,实德将士几乎就没有时间放松自己、和家人朋友消遣,12月9日赛季后的假期一开始,他们就纷纷携带家人或者女朋友,开始策划已久的旅游计划。据了解,除了忙碌留洋的胡兆军等几名队员留在大连外,绝大多数的主力都选择了外出旅游来打发这段假期,作为球队中不多的外地球员,翟颜鹏在9日就返回保定,在外一年的他选择和家人呆在一起。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