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场上当对手沙包 场下称其伟大--乌克利钦科尊重败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2:14 东方体育日报

  比赛结束,克里钦科连连称奇:“威廉姆斯太让我吃惊了,怎么会有这样永不放弃的人,而且他的下巴好像特别硬。”

  第一轮,威廉姆斯右眼即吃重拳,整张脸肿胀起来。随后,克里钦科的重拳暴雨般袭来,挑战者浮肿的双眼便再也没有合上过。但就是在这样恶劣的情况下,威廉姆斯仍拒绝就范,他说:“其实我觉得克里钦科的拳头还没有泰森的硬,只是他的持久力比较好。”

  就是在第八回合被击倒时,威廉姆斯也没想过放弃。当裁判数到九的时候,这个打不死的人摇摇晃晃地爬起来,示意继续。反而是克里钦科大惊失色,同样震惊的裁判南迪受不了这场面,在该回合还剩1分26秒时,摇旗宣布比赛结束。慈悲的裁判认为威廉姆斯已吃够了拳头,再下去准会出人命,他半是赞叹半是惋惜:“我从没见过这么勇敢的拳手。”

  事实上,双方实力的悬殊使得这根本称不上一场拳击,威廉姆斯更像克里钦科的沙袋,而且是永远不倒的沙袋。击倒泰森的自信支撑着他上了台,然后在吃到第一记重拳后化为乌有。但骄傲没有溜走,哪怕乌克兰巨人记记拳头朝脑袋招呼,伦敦佬就是不肯认输。

  三个回合之后,威廉姆斯就处于非常危险的境地,他完全无法防卫自己,更别提出手进攻了,仅仅是勇气让他还站在拳台中央。他的双腿不住摇晃,能够站立已是奇迹;右眼在流血,恐怕眼睑要整个重塑。当从地上爬起之后,他的右脸尽是鲜血。

  血并没有让克里钦科手软,乌克兰巨人久经沙场,第一课学得就是“永不怜悯对手,他们随时都会反击”。他让威廉姆斯为每个失误都付出代价。钩拳、直拳、刺拳,一路施展下来,得心应手,克里钦科称:“这是我打过最愉快的一场拳赛。”

  而为了实现老爸的愿望,威廉姆斯这个孝顺儿子是做到了家。奥古斯塔斯预言儿子总有一天能成为世界重量级拳王,但显然不是昨天。现场惨不忍睹,连克里钦科也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对手:“他有着铁一样的下巴,挨了这么多重拳。不过他有几拳也很不错,让我吃了点亏。他是个伟大的拳手,我非常非常地尊敬他。我打他打得手都疼了。”作者:本报记者斯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