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首个冠军发出一声叹息 深足前途依旧风雨飘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2:01 新闻晨报

  深圳队前路在何方?队里面没有一个人说得清,就连主教练朱广沪、俱乐部总经理张健也说不清楚,他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漫长的等待,等着“高层”斡旋的结果。

  核心问题还是健力宝集团的归属问题。近日有消息称,原先宣布收购健力宝的汇中天恒退出了,目前仍由佛山市三水区政府接管健力宝。在一份公示文件中,表示由该级政府出面成立“健力宝复产协调工作领导小组”,以恢复生产为近期主要目标,但对于球队如何 处理,公告并未提到。据深圳同行透露,该市有关领导已经指示,要让深圳企业接手健力宝,让深圳足球的旗帜在中超继续飘扬下去。

  但就目前来说,张健、朱广沪除了一遍又一遍向上级反映球队困难以外,他们也没有更多的办法。“8个月饿着肚子是什么滋味?”老朱只能像祥林嫂那样反复向记者唠叨,“我们的队员非常不容易啊,你们记者应该多帮我们呼吁呼吁。”张健面对外地记者,说的是客套话,不过听来也有些心酸:“我们一定会为球员要回他们的血汗钱。”

  李玮峰说:“一方面我们是很难,但另一方面我也很为我们这支球队感动,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我们还能拿到联赛冠军、杯赛亚军,非常不简单。”

  记者在接触深圳队的这段时间里,无时不感到他们心头的压抑。周六山东队夺得中超杯冠军,四万多球迷到场观看,球队夺冠那一刻锣鼓喧天,而省领导、中国足协官员到球队休息室祝贺,俱乐部方面也许诺重奖。这一切,都被深圳队员看在眼里,却化作一声深沉的叹息,记得11月24日深圳队夺得联赛冠军时,主席台上没有一位领导列席,之后也仅仅是球迷出面邀请部分队员参加了庆功宴。两者差距,天壤之别。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