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战车亚洲之旅启动 德足坛口诛笔伐为国足饯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1:20 东方体育日报

  明天,克林斯曼将带着他的德国国家队开始亚洲之行,但是此举在德国备受争议,各俱乐部教练都不大情愿让自己的球员作这趟远征。不少德国足坛名宿纷纷借亚洲行抨击克林斯曼,而一贯支持克林斯曼的贝肯鲍尔此时也发话逼克林斯曼尽快决定续约和门将两大难题。

  就在克林斯曼要出发前,贝肯鲍尔在接受《图片报》访问时敦促克林斯曼,尽快决定是否和德国足协续约。此前,克林斯曼一直表示,他目前的合同只签到2006年世界杯,是 否接着干,要看到时候的情况再定。显然沃勒尔突然辞职引起的混乱让贝肯鲍尔心有余悸,“沃勒尔突然辞职给我们带来的震惊,我到现在还没有忘记,这种更换主帅的大戏不能再演一次了。”

  贝肯鲍尔下的另一个指示是:尽快确定主力门将。但这次他没有像以往那样力挺卡恩。在与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卡恩又出现重大失误,《图片报》很快又在他们原来的“卡恩失误纪录”上加了一条。但是莱曼最近在阿森纳过得也不顺,贝肯鲍尔说:“现在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不能忘记,他们两个都过了35岁,谁要是万一受伤,决不可能像20岁的年轻人那样迅速恢复。”《图片报》得出的结论是:希尔德布兰该偷笑了,因为作为第三门将,他只有25岁。

  卡恩和莱曼争着抢着要去亚洲,因为现在任何一次缺席都可能让他们失去2006年去世界杯的机会。但是也有不少人退出这次亚洲之旅。而几家俱乐部的教练更是对这次远行抱怨个不停。

  尽管弗林斯在本轮联赛里打到了最后一分钟,但是他还是以受伤为由退出了这期国家队集训,不来梅队长鲍曼和在英超的小将胡特也因伤退出。拜仁主帅马加特说:“国脚们在夏天的时候就比别人的假期短,因为他们要打欧洲杯。我不能每个月都为国家队的训练来调整我的训练计划。”不来梅经理阿尔罗夫斯也说,国家队通知他们要人的时间太晚,克林斯曼应该早点告诉他,哪些人要去,哪些人不用去。

  就连乙级队的教练也跳出来指责克林斯曼。科隆主帅史蒂文斯手上只有波多尔斯基这么个宝贝,史蒂文斯说,“他才19岁,就不能让他好好安静一下?克林斯曼根本就没有跟我打招呼,而勒夫也只是告诉我,就算波多尔斯基受伤了,他也要一起去亚洲。”作者:特约记者汤丹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