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回应“空喊”批评:文字记者席不能少于50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0:36 新京报

  本报上周一曾发“服务媒体空喊口号”报道

  本报讯 (记者韩双明)

  文字记者席不少于50个、摄影摄像记者有专用活动区域,这是中国篮协近日向各赛区、俱乐部提出的量化要求。

  早在联赛开打之前,中国篮就提出新赛季“服务球迷、服务媒体、服务赞助商”的三服务原则,但具体实施和“口号”有着不小差距。本报记者曾就联赛第11轮在北京赛区“记者有证坐不上记者席,被保安人员追着满场跑”等情况,做了“服务媒体空喊口号”的报道,中国篮协对此迅速作出反应。

  在日前中国篮协下发给CBA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的通知中,就服务媒体方面做出了非常具体的要求,也可以说是为“服务媒体”制度定了一次量化标准。通知中有两段文字写道:一、各赛区、特别是观众踊跃的赛场,必须为媒体记者留出足够的座席,文字记者席不能少于50个。此位置不能售票,没有文字记者证件者不能入座。凡目前没按照要求留记者席的赛区,请立即纠正。

  二、严格控制进入内场人员,特别是广告板前和记录台前,在比赛进行中任何人不得遮挡和进入,以免影响比赛和赞助商的利益。比赛场馆给摄影、电视台记者划出工作活动区域(如在广告板后设长条凳为专用摄影席),以便联赛新闻宣传工作正常进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