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外线投手突然哑火 闵鹿蕾感叹比赛难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0:36 新京报
首钢外线投手突然哑火闵鹿蕾感叹比赛难打(图)
闵鹿蕾感叹比赛难打。

  首钢客场78比86负于吉林

  本报讯 (记者韩双明)

  昨晚,CBA第13轮,北京首钢以78比86不敌主场作战的吉林队。两周前,北京首钢主场77比78一分之差被吉林队结束连胜之势。

  从比赛走势看,首钢队曾一度领先对手。第二节开场后,北京首钢凭借主队外援罗德的一个“乌龙球”将比分反超,并以36比32的优势进入下半场。但从下半时开始,以孙军为首的吉林队逐渐进入状态,而一向擅长远射的首钢队却突然哑火。

  王博、孙军先后得分将比分扳平。替补出场的杜江也发挥出色,他摘得全队最高分21分。第四节,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吉林队比分一直压着对手。外援罗德的两次突破上篮和杜江的两次空切篮下得分,使吉林队将分差拉大到8分。终场前36秒,北京首钢76比84落后,首钢队在最后一次进攻中出现失误,罗德偷袭篮下再添两分,此时北京队已无力回天。

  这场比赛,首钢队只有陈磊的三分球稍有准头共有4中。小将门维8投2中,与他在主场时的发挥相去甚远,焦健的三分球干脆是5投0中。外援奥德杰表现尚可,拿下全场最高分27分。但首钢队如今已是外线球队,只靠中锋赢不了比赛。

  赛后,北京首钢主教练闵鹿蕾说:“我们在前三节没能咬住对手是失败的主要原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