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礼貌“驱赶”实德两官员 足协香河一片肃杀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0:34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迟凤利)严查身份!这次会议足协要验明正身后才允许进驻香河,而12日晚果然有人没有通过足协这道“安检门”:实德方面派出的参加会议的元万中、刘仁铁和一名工作人员3人中有两人遭到足协工作人员礼貌地“驱赶”,最终只能由元万中一人留在香河,另外两人不得不回到北京住进了国安宾馆。而晚上召开的准备会上,足协严令与会人员对媒体必须封口。香河基地从昨晚开始就是一片肃杀气氛了。

  12日晚,一名足协官员有些得意地叙述“驱赶”实德另外两人的情景,因为足协指定每家俱乐部只能有一名代表与会,所以持有实德俱乐部介绍信的只有元万中一人,另外两人不得不被请出了香河基地。元万中留在香河基地后,一直和国安俱乐部的人在一起,除了足协的准备会,他们自己也聚在一起研究了相关事情。但元万中会后马上关机,其他两名实德工作人员也都不再接听电话。

  在试图采访足协相关官员时,记者遭遇到相同的事情,有与会人员为难地对记者说:“你还是别问了,目前只下发了一个会议日程,就是什么时间吃饭,什么时间开会等等。至于会议将讨论的内容在下发的日程里没有提到,我也没仔细问。另外的一些事情我不能说了,领导刚刚下了封口令。放心吧,到时候该通知你们的会通知你们。”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