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中国体操队东山再起 肖钦鞍马称雄陆斌跳马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0:33 新京报

  中国体操队在世界杯总决赛东山再起

  本报讯 2004年世界杯体操总决赛昨日在英国伯明翰结束,经历了奥运会挫折的中国体操队夺得男女10个项目的2项冠军。

  在昨天进行的男子跳马比赛中,第三个出场的立陶宛人萨伯罗年科获得9.574分暂排 在了第一位,而最后一个出场的上届冠军中国选手陆斌第一跳就得到9.70分的高分,第二跳更是得到9.737分的高分,结果以平均分9.718分的成绩战胜了萨伯罗年科获得金牌,萨伯罗年科和亚内夫分别得到了银牌和铜牌。在昨天另外几场比赛中,女队李娅和张楠分别在平衡木和自由操取得亚军和季军,黄旭和李小鹏在双杠比赛中分列亚军和第四。

  在11日的男子鞍马比赛中,首先出场的是罗马尼亚的“鞍马王”乌兹卡,他以非常出色的表现征服了裁判,得到了9.812分的高分,但最后一个出场的肖钦顶住了巨大的压力,在比赛中动作轻盈飘逸,裁判最终打出了9.825分的高分而夺冠。肖钦在今年的分站赛上曾经先后两次以9.90分的成绩夺冠,本次总决赛他又一次证明了自己在这个项目上的实力。

  在女子高低杠的比赛中,李娅以9.60分的成绩获得这个项目的铜牌,程菲和王恬恬在女子跳马的比赛中表现一般,最终只排在第六和第七,黄旭则在男子吊环比赛中获得并列第六。(郭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