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决赛再现决杀 马琳:波尔仍是中国队主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公兵、王集旻)“施拉格式绝杀”12日再次上演!在北京进行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男单半决赛中,中国名将马琳在局数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扳3,以4:3险胜德国名将波尔。

  “赛前很多人都认为我可能会很轻松地战胜波尔,但我自己认为比赛会很艰苦,”马琳赛后说,“因为波尔最近的状态很好,虽然此前同我在巡回赛中的五次交手他都输了, 但他对我的研究肯定更细了。”

  诚如马琳所说,波尔最近的状态确实不错,这位在上个月连拿德国、奥地利公开赛冠军的“乒乓雨人”打出了同马琳在巡回赛交手中的最佳状态。“与之前非常轻易就输球相比,虽然今天我仍然输了,但这场比赛势均力敌,只是马琳到最后打得更聪明,运气也更好一些,”波尔说,“我仍然会向中国选手证明:我是一位优秀乒乓球员。”

  在马琳眼中,波尔仍然是中国队的主要对手。他说:“波尔相当优秀,对中国队的冲击也非常大。”

  而在马琳提到的自己今年打得最好的三场比赛中,世界杯同波尔的交手就是其一。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