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00米又夺冠 速度滑冰世界杯王曼丽再添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20:05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2月12日电(记者邹大鹏)2004-2005速度滑冰世界杯系列赛哈尔滨站第二天的比赛12日在黑龙江省冰上基地举行,中国队老将王曼丽再次夺得500米比赛的冠军。

  在当日的比赛中,王曼丽滑出了38秒71的成绩,再次轻松夺冠,而她前一天的成绩为38秒73。白俄罗斯选手安杰莉卡·喀秋莎以38秒75的成绩依然紧随其后,名列第二。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500米银牌获得者、德国老将墨尼克·加布莱特-安弗莱特以38秒91的成绩位列 第三。

  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王曼丽以1分18秒36的成绩位列第四。冠军被意大利选手奇奥拉·西苗纳托以1分17秒93的成绩夺得,德国老将加布莱特-安弗莱特和荷兰名将玛瑞安·蒂默分获第二和第三名,成绩分别为1分18秒00和1分18秒07。

  女子100米比赛的争夺十分激烈,日本选手显示了超强的实力,大菅小百合以10秒43的成绩摘得金牌,其队友新谷志保美以10秒61的成绩位列第二,中国老将邢爱华以10秒62的成绩列第三。王曼丽的100米并不是她的强项,但也滑出了10秒66的成绩,位列第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