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雅菲:这个成绩我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7:36 法制晚报

  三个月没练 只落后奥运会第四名0.14秒

  本报唐山专电 周雅菲在雅典奥运会参加的个人项目中,没有一项进入前8名。昨天的全国游泳锦标赛女子100米蝶泳的决赛,她仍然和金牌无缘,只获得第二。但对这个成绩,周雅菲很满意。

  “毕竟三个月没有系统训练了。”周雅菲对记者说,“加上前一段背部有伤,非常难受,进行游泳运动对我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还好治疗得不错,现在没什么问题了。”周雅菲告诉记者,获得冠军的澳大利亚选手是奥运会第四,自己的成绩只落后对手0.14秒,这个成绩足以让周雅菲积累更多的自信,“本来我后程发力,以为能追上的,结果还是差了一点,可惜,毕竟女子100米蝶泳是我本次比赛报名的惟一一个主项。不过今天的成绩对我的冬训和明年的十运会都是个刺激,更有信心了。”

  作者:孙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