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丹麦双雄”胡同里找中国美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7:35 法制晚报
“丹麦双雄”胡同里找中国美食(图)
“丹麦双雄”对中国美食很满意

  昨天下午,“丹麦双雄”梅兹/图格威尔以3比4不敌马琳/陈玘。新闻发布会后,马琳早早回酒店休息,因为晚上他还要与梅兹进行一场单打比赛。而梅兹却拉着图格威尔走出大学生体育馆,拐进了一条小胡同,原来他们是在寻找中国美食。

  他们选择了一家看起来装修不错,人也挺多的餐馆。到了晚餐时间,餐厅已经要排队吃饭了。餐厅服务员介绍,餐厅如此火爆的原因不仅因为菜品物美价廉,而且它是臧天朔的朋友开的,在这儿吃饭,偶尔能遇见明星。

  梅兹和图格威尔点的菜很有中国特色,有宫保鸡丁、柠檬鸡、烧茄子和扬州炒饭,外加一瓶大芬达。梅兹说,他们过去只知道几种中国菜,来到中国之后才知道,完全不是想象中的样子,原来中国菜花样繁多。

  记者好奇地问梅兹为什么没有回酒店休息,他说因为他们不是很有名,也没有中国选手那样的压力,所以输了比赛也无所谓,而且图格威尔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梅兹要利用一切时间带他了解中国的首都。

  在昨晚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刚刚品尝了中国美食的梅兹以2比4不敌马琳,被淘汰出局。

  作者:徐雪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