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绿茵惊现第一次“裸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7:35 法制晚报
中国绿茵惊现第一次“裸奔”(图)
前面是冲进赛场的“裸奔”者,后面是紧紧追赶的警察图/新华社

  泰山昨日加冕中超杯 比赛中一赤膊球迷冲进赛场奔跑中还想把裤子脱掉

  昨天下午,在首届中超杯决赛中,拥有主场之利的鲁能泰山队凭借舒畅和王超的进球,2比0击败联赛冠军深圳健力宝队,如愿将中超杯冠军奖杯留在了济南。在王超攻入第二球后,赛场上出现了戏剧性一幕:一名赤膊的年轻球迷突然冲进赛场,上演了国内绿茵场的首次“裸奔”闹剧。

  这名男球迷有20岁左右,身上的肌肉比较结实。事实上在他刚进入场地的那一刻,一名保安便发现了他。保安本想拉住他,不过被他挣脱着跑开。逃过第一关后,该球迷迅速地脱去上衣,展开双臂“裸奔”起来。随后4名保安开始追逐,只见他们戴着白头盔,迅速地向“裸奔”球迷跑去。

  本来该球迷还想把裤子脱掉,看到追兵已近,赶紧放弃了这个想法,向场地的西南角跑去。也许是4名保安穿的棉衣太厚,也许是“裸奔”者跑得实在太快,4名保安两次试图接近他都没能成功,“裸奔”者甚至还用自己的力量把一名保安带倒在地。此时该球迷已经跑掉了一只鞋,但是依然在草坪上自由驰骋。此时,在“裸奔”者的前方出现了一支警察队伍。一时间该球迷前有警察挡道,后有保安围追,形成了插翅难逃的局面。一名年轻的警察把该球迷扑倒,然后数名警察将他抬出场外。

  作者:小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