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在王楠面前“低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7:35 法制晚报
张怡宁在王楠面前“低头”(图)
张怡宁没能过王楠这一关摄/本报记者张宁

  中国乒乓球队提前斩获双打两金

  本报讯昨天,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结束第二轮,在男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两场“内战”中,张怡宁和陈玘分别不敌王楠和王励勤,无缘半决赛。在男女双打半决赛中,男双组合马琳/陈玘、孔令辉/王皓以及女双组合王楠/张怡宁、郭跃/牛剑锋胜利会师决赛,这样,今天的两枚双打金牌被中国队提前收入囊中。

  昨天,王楠和张怡宁的比赛被视为提前上演的决赛,但张怡宁沉闷的表现使她很快以1比4败下阵来。按照双方之间的实力来看,决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比分。赛后两位当事人面对众多记者竭力否认“一姐之争”,并异口同声说:“这仅仅是一场正常的比赛,和队内比赛没什么区别。”

  今天下午,王楠将与郭跃争夺决赛权,牛剑锋将与代表奥地利打球的北京姑娘刘佳争夺另一个决赛资格。

  另一场内战进行得惊心动魄,最终王励勤在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以4比2战胜陈玘。赛后,陈玘认为自己在几个关键环节没有处理好。王励勤则认为自己获胜的关键在于相持球的处理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在今天的男单半决赛中,王励勤将继奥运会后再次与队友王皓相遇,马琳的对手是获得德国公开赛和奥地利公开赛男单冠军的德国选手波尔。

  作者:徐雪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