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马狂飙意甲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6:48 深圳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埃弗顿乌迪内接连阻击强敌

  黑马狂飙意甲英超

  本报记者黎晓斌今晨报道今天凌晨,埃弗顿赢了,5个赛季以来,蓝军第一次压倒了红军。这支失去了鲁尼的球队在悄无声息中已经爬到了英超第二位,打破了切尔西和阿森纳的 垄断地位;乌迪内斯也赢了,过去总是保级的乌鸡客场5连胜,只落后尤文和AC米兰,排在意甲老三。

  这是一个黑马之夜。

  如果你一直对他们心存怀疑,那么经过这个赛程过半的考验,他们已经为自己争得了一席之地。

  这是两支赛季初被所有专家视为降级大热门的队伍;这是两支同样重用少帅的球队:莫耶斯41岁,斯帕莱蒂45岁。

  两支球队的共通点就是防守至上。在埃弗顿取得的11场胜利中,竟然有7场是1比0。

  靠19名老弱病残打出这样的成绩,莫耶斯居功至伟,是他营造了最佳的队内氛围。该队迄今联赛失球仅14个,排在切尔西和曼联后,可该队的后防中枢却是两位34岁上下的半退休人士:斯塔布斯和威尔。新加盟的是来自英甲球队的卡希尔和本特(租借),合在一块儿还不够买鲁尼一条腿。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