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鲁能勇夺中超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5:53 北京晚报
山东鲁能勇夺中超杯(图)
  本报讯(记者李立)赛前,山东鲁能许诺,中超杯冠军的奖金为百万元。相反深圳健力宝则非常低调,于是有媒体说,今年首届中超杯是百万奖金和零奖金之间的对抗,结果山东鲁能在比对手多一人的情况下,以2比0战胜对手,捧走中超杯。

  昨天比赛由日本裁判高山启义执法,他共出示了七张黄牌,一张红牌。山东鲁能主力李霄鹏因伤缺席,深圳队则派出了几乎全部主力。第31分钟,泰山队后场长传,李金羽得球后突破,深圳队的后卫忻峰无奈之下从身后铲倒了李金羽,被主裁出示了红牌,泰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舒畅主罚得分,使鲁能1比0领先。失球后,深圳队对场上阵容做了调整,李明换下李健华加强防守。下半场,山东鲁能队攻势不减,第50分钟,王超在禁区外的左脚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两球落后的深圳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线压出进攻,不过,最终仍没有挽回败局。

  夺得中超杯冠军后,山东鲁能又将目光放到了今年足协杯冠军上,主教练图拔表示,“我们不会停下脚步,一个星期后的足协杯上,我们还要争冠军。”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