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游泳锦标赛高畅破亚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5: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全国游泳锦标赛在河北唐山进入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女子50米仰泳比赛中,来自山东的17岁小将高畅以28秒48的优异成绩打破了亚洲纪录和全国纪录。北京小将张琳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

  女子50米仰泳是昨天进行的第一场决赛,高畅在比赛中一路领先,以28秒48打破了亚洲纪录和全国纪录。男子200米自由泳的金牌被北京队张琳夺得。张琳在比赛的前50米处在第 三位,但在100米时,他已凭借超强的爆发力领先第二名0.5秒,并最终以1分50秒67夺冠。男子50米蛙泳、女子100米蝶泳、女子200米混合泳和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分别被广东老将曾启亮、澳大利亚选手杰西卡、国手齐晖和上海队夺走。北京队14岁小将刘京夺得女子200米混合泳银牌。

  网络编辑:张宁

  世界杯速滑哈尔滨站王曼丽夺500米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