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中超杯决赛火星四溅 山东鲁能如愿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3:22 新民晚报
首届中超杯决赛火星四溅山东鲁能如愿夺冠(图)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首届中超联赛杯决赛昨天下午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结果山东鲁能泰山队2比0战胜深圳健力宝队,获得了首届中超联赛杯赛冠军,夺得中超冠军的深圳队无奈与双冠王无缘。

  为了夺得本赛季首个冠军,鲁能俱乐部开出了百万元的重奖,而内外交困的联赛冠军深圳健力宝则依然没有任何奖金。尽管如此,比赛的过程仍然火星四溅,上半场深圳队的忻峰就被红牌罚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鲁能以11打10,在第32分钟时,舒畅主罚任意球首先敲开对方球门,下半场进行到50分钟时,王超的大力远射锁定最终比分。此外,日本籍主裁全场还出示了七张黄牌。

  山东鲁能队在夺得首届中超杯冠军之后,本赛季战绩已足可与深圳队媲美。除了联赛亚军和中超杯冠军已经收入囊中之外,鲁能队还进入了足协杯的决赛,只要在18日的决赛中战胜实力并不强劲的四川冠城,鲁能就将实现杯赛双冠的佳绩。

  昨天,在中超联赛杯决赛中,一名赤膊球迷突然闯入场内,令比赛不得不中断。现场保安和警察合力追赶这名“不速之客”,最终将其制服,使比赛得以恢复进行。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