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尔图还行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3:1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在横滨的料峭寒风中,将参加历史上最后一场丰田杯足球赛的波尔图队和卡尔达斯队昨晚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的适应性训练。

  哥伦比亚的卡尔达斯队在南美算不上强队,但该队防守稳固,快速反击甚是犀利,正 是依靠这一法宝,卡尔达斯队一路过关斩将,淘汰了强大的巴西圣保罗队和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获得了该队历史上首个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从而一举成名。

  在卡尔达斯队训练结束后半个小时,波尔图队进入了场地。队员们看起来神态轻松,似乎对12日的比赛充满信心。许多队员在训练过程中谈笑风生,个别技术出众的球员还在记者面前耍起了花活。该队没有进行分组练习,而是重点演练了边路下底传中,门前多点包抄等不同的进攻套路。

  波尔图队在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后,主教练莫里尼奥和中场核心德科等一大批主力相继离开,实力大受影响。但该队日前经过苦战刚刚从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出线,士气正旺,有可能在比赛中发挥出高水平。

  丰田杯赛始于1980年,此前24届丰田杯上欧洲和南美球队平分秋色,各获得12次冠军。从明年开始丰田杯将被国际足联举办的六大洲的冠军联赛所取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