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赤膊球迷惊现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3:1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在2比0战胜深圳健力宝队后,山东鲁能泰山队获得了首届中超联赛杯赛冠军,为夺取本赛季杯赛双冠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周六,该队将移师长沙,与四川冠城队角逐足协杯冠军。

  昨天的比赛呈现一边倒。上半场31分,由于李金羽形成了单刀之势,忻峰无奈之下从背后铲倒李金羽,日本籍主裁向忻峰出示了红牌,使得随后的比赛在双方实力并不均衡的前提下进行,并且山东队很快取得进球。32分钟,舒畅主罚任意球首度敲开深圳队大门,50分钟,王超的大力远射锁定最终比分。

  据透露,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为该场比赛开出了单场100万元的奖金,而他们的对手深圳健力宝队的队员却仍旧在向俱乐部讨要工资,这或许可以成为比赛结果的一个最好写照。

  由于此前发誓要成为中国足坛的杯赛“双冠王”,在夺得首届中超杯冠军后,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图拔兴奋不已。当然,图拔没有忘记昨天冒寒前来为主队助威的观众。“这场比赛的气氛非常好,观众很多,鲁能队有义务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图拔说。

  “队员贯彻我的意图很坚决,只是比赛一开始打得有一点紧张。在以后的时间,队员基本上是按照我的布置,去完成任务。今天我们很幸运,也很幸福,因为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目标。我们还有一个目标和义务,就是在足协杯决赛中打得更好。”

  对于足协杯决赛,图拔表示:“我们接下来将认真准备这场比赛,虽然面临着很多困难,但是我们将全力以赴,为了‘双冠王’的目标而努力!”

  比赛中,一位球迷突然闯入场内,令比赛不得不一度中断。当这位球迷出现时,从他的奔跑方向可以推断是朝着山东队员而来,不过在他还没有完成自己的作秀举动时,现场的保安和警察联合出动,追赶上了赤膊上阵的这位青年,制止了他的行为。

  据悉,这位球迷将被拘留,最长可能达15天,因为他的行为已经扰乱了公共秩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