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肯德基全国三人篮球赛:华南大区冠军决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经过上月底省际赛的激烈角逐,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分别产生30位省际冠军,并分四个大区继续进行大区赛。激烈的争霸战昨天上午在天河体育中心篮球城再度上演,来自华南地区六省的广东梦幻队、广西HIP-HOP队、福建九龙乙队、江西自然风队、海南海兴队、湖南衡南机关队的少年精英,分别代表所在省份争夺大区赛唯一的出线机会,胜出球队将继续代表南区参与12月18日在广州上下九步行街名汇广场举办的半决赛,与东、西、北区三支出线队伍争夺决赛权。

  为表公平公正,大区赛赛制采取单循环形式进行,所以每支球队必须分别与其他五支队伍交手,经历五场激战,才能以最后的总分确定胜负。所以这次比赛考验的不仅仅是球队的技巧和配合,更考验每支球队的体能和意志,能够坚持到最后、奋战到最后的球队将会受到胜利之神的眷顾。

  由于参赛的各支球队都是从各省的预赛中过关斩将出线的冠军球队,所以实力非常接近,各场的比分都咬得很紧,很多场次胜负都只在1分之间。经过5轮的激战,最后福建九龙乙队以4胜1负积9分的战绩荣获冠军,获得了代表华南大区进军12月18日及19日分别在广州及上海进行半决赛的机票,而同积9分的广西HIP-HOP队则因为胜负关系只能屈居亚军代表广东参赛的梦幻队最终名列第4。赛后记者采访了冠军福建九龙乙队队员,他们表示本次比赛是他们有史以来打得最激烈的一次,对手的实力都很强,能侥幸夺冠有点出乎意料。同时,广东浓厚的篮球氛围及热情的球迷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一定要争取进军在北京的总决赛,甚至夺取总冠军。
肯德基全国三人篮球赛:华南大区冠军决出(图)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