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巴足球对抗赛:辽宁不敌帕尔梅拉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下午3时,中巴足球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中超第四名辽宁中誉队迎战巴西劲旅帕尔梅拉斯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帕尔梅拉斯队以3∶2战胜辽宁中誉队。

  中巴足球对抗赛是为了庆祝中巴建交30周年,双方进行体育领域交流活动的一部分。由于巴西联赛激战正酣,目前帕队在巴西国内联赛排名前四名,此次来华访问的帕尔梅拉斯队大多是23岁以下的二线队员。12月5日,在中巴对抗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帕尔梅拉斯队以3∶0轻取武汉黄鹤楼队。昨天,帕队再次战胜辽宁队,兑现了该队领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说的要“赢得两场比赛胜利”的诺言。

  (毅帆)
中巴足球对抗赛:辽宁不敌帕尔梅拉斯(图)
巴西球员(右)的技术让武汉球迷如醉如痴。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