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球队上海抢滩:谢晖加盟上海申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上海12月11日电 (记者 肖春飞)申花、国际、中邦,2005年,上海将同时拥有三支中超球队,从2002年开始的两场德比大战,将变成六场。

  上海申花队最大的新闻就是把“待业”一年的谢晖重新召回麾下。10日,谢晖与申花俱乐部签约,合同期两年。此前,人们一直以为这位昔日上海著名前锋会进入中邦队。中邦俱乐部在10日晚也宣布“与谢晖签约的消息是误传”,“中邦需要更有发展潜力、更有市场价值的球员”。

  10日晚,中邦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落户上海。中邦俱乐部主席卫平宣布:珠海中邦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为上海中邦足球俱乐部,2005年球队的主场放在浦东源深体育中心,训练基地则位于奉贤。

  从年初到年尾一直被“转让”传闻所包围的上海中远俱乐部,最近也明确表示不会放弃。中远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表示,明年上海国际队仍将继续存在,而且肯定会坚定不移地踢下去。
中超球队上海抢滩:谢晖加盟上海申花(图)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