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乒联巡回总决赛昨日战报:中国选手“预订”双打二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2: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没有什么悬念,中国选手又提前预订了男女双打两块金牌。今日,马琳/陈玘将孔令辉/王皓争夺男双冠军。女方金牌将在郭跃/牛剑锋与王楠/张怡宁之间产生。此外,中国两虎将王皓、王励勤将在今日下午16时重演奥运半决赛一幕,为争夺男单决赛门票展开恶斗。

  在昨日进行的男双半决赛上,在马琳/陈玘4∶3击败丹麦选手梅兹/图格威尔后,孔令 辉/王皓4∶1击败奥运亚军、中国香港组合李静/高礼泽,提前为中国夺得男双冠军。女双郭跃/牛剑锋4∶0桑娅婵/帖雅娜,王楠/张怡宁4∶2李恩实/石恩美。

  在昨晚稍后时间进行的男单四分之一比赛中,王励勤4∶2击败陈玘,王皓4∶3险胜此前打败孔令辉的施拉格,马琳4∶2战胜奥地利梅兹闯进四强,另一四强席属于波尔,他击败的是萨姆索诺夫。半决赛中王励勤将对阵王皓,马琳的对手是波尔。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