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打赢德比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1:14 今晚报
埃弗顿打赢德比战(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200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先战7场,在引人注目的利物浦德比战中,主场的埃弗顿队以1比0力克利物浦队。

  埃弗顿队本赛季尽显“黑马”本色,此番主场对垒江河日下的利物浦队,自然希望一雪七年德比战不胜之耻。比赛刚一开始,埃弗顿队就对“红军”球门展开狂轰滥炸,但求胜心切的主队一再浪费破门良机,双方上半时0比0互交白卷。尽管利物浦队在下半时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但力争全取3分的埃弗顿队还是看到了胜利的希望:第68分钟奥斯曼右路突破后回传中路,李·卡斯利拍马赶到破门得分。尽管此后利物浦队仍有机会扳平比分,但1比0的结果显示运气没有站在他们一边。

  今晨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为:西布朗维奇队主场以0比1不敌查尔顿竞技队,水晶宫队主场与布莱克本队0比0握手言和,曼城队主场以0比1负于托特纳姆热刺队,纽卡斯尔联队主场被朴茨茅斯队以1比1逼平,诺维奇队主场以3比2战胜博尔顿队,南安普敦队主场与米德尔斯堡队战成2比2平。(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