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举重奥运会冠军亮相 津门体育迷免费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1:1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亚洲俱乐部青年、成年举重锦标赛赛程过半,成年组比赛自今天上演,中国的刘春红和伊朗的雷扎扎德两位雅典奥运冠军将在15日亮相人民体育馆。为答谢津门父老对体育事业的一贯支持,观众自即日起均可免票入场观看,望津门体育迷把握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与青年组相比,今天开战的成年组比赛选手水平更高,竞争更为激烈,看点更多。山 东姑娘刘春红将在15日进行的女子75公斤级比赛中亮相,而夺得雅典奥运会男子105公斤以上级金牌并打破该级别挺举世界纪录、平总成绩世界纪录的雷扎扎德也将于同日一展风采。此外,在成年女子组比赛中亮相的还有世界冠军、代表澳门队参赛的杨厚琴。

  成年组比赛日程如下:

  12日16时 男子56公斤级、62公斤级

  13日14时 女子48公斤级、53公斤级、

  58公斤级

  16时 男子69公斤级、77公斤级

  14日14时 男子85公斤级

  16时 女子63公斤级、69公斤级

  18时 男子94公斤级、105公斤级

  15日14时 女子75公斤级、+75公斤级

  16时 男子+105公斤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