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女排顺利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1:1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晚,江苏仪化女排在主场仅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轻松战胜四川女排。三局比分分别为25:17,25:15和25:20。赛后,主教练赵金才将主场的胜利归功于热情的观众。而四川队的主教练胡进也并不气馁,他表示四川队的保级任务已经完成,通过失败也能够汲取到不少经验和教训。

  昨天的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比赛在四川队的一传失误中拉开了帷幕,刚开局双 方都很紧张,失误不断,但是占据主场优势的江苏队还是先稳住了阵脚,四号位的强攻和后排防守都可圈可点,二传赵云冷不丁的二次吊球也是让四川队措手不及。江苏队一直遥遥领先,很快便以25:17取得第一局的胜利。次局,四川队显得更加没有了士气,不但一传失误增多导致几乎没有有效进攻,而且还频频失误,江苏以16:12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不过这时江苏显得有些放松,连续失误4个球后主教练叫了暂停。在临时调整了战术之后,江苏队有如下山猛虎,不仅强攻发挥威力,在关键球上也巧妙的以吊球轻松处理。而老将孙玥更是状态极佳,第2局比赛在孙玥的连续7个发球得分后以25:15结束。最后一局,已经没有希望的四川队几乎放弃比赛,很快江苏队一鼓作气以25:20拿下整场比赛。至此,江苏队顺利晋级四强。

  赛后,江苏队主教练赵金才很谦虚地表示,江苏队能在主场取胜很大一部分也要感谢仪化的热情球迷。同样江苏也完成了原定的“保八争四”目标,下一场将是客场对天津,他表示,下面的比赛将更多是为了十运会的练兵,不管成绩如何,能和前三名的强队过招,也是一种特殊的锻炼。(赵晨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