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不敌帕尔梅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1:13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中巴足球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中超第四名辽宁中誉队迎战巴西劲旅帕尔梅拉斯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帕尔梅拉斯队以3比2战胜辽宁中誉队。

  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平。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辽宁队换上了徐亮和王亮。第50分钟,帕尔梅拉斯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6号场上队长阿达尔多一个势大力沉的直接射门,尽管马东坡碰到皮球,但皮球还是击中立柱弹入网窝,场上比分变为2比1。第63分钟,帕队9号马 奎斯突破被防守队员挤倒,裁判判罚点球,10号赛撒尔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3比1。第70分钟,辽宁队反击在禁区右则获得任意球机会,王亮主罚开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肇俊哲禁区内飞身跃起头槌攻门,皮球直入死角,将比分缩小为2比3。最终,比分没能再度被改写。(扬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