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晖闪电加盟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1:1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一段美好的“姻缘”在婚礼举行前夕,新郎官却突然“悔婚改娶”了。

  在昨天下午中邦队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邦方面突然宣布放弃引进谢晖。而在此前,谢晖加盟中邦曾被外界认为是一件几乎板上钉钉的转会。中邦对于放弃引进谢晖的公开解释是:谢晖与中邦期待引进的内援类型以及市场号召力等方面标准都还有一定的差距。而在中邦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几个小时前,谢晖却与老东家申花队闪电签约。经过记者多方打探, 谢晖最终选择申花而放弃中邦,关键原因还在于一个“钱”字。

  按照中邦与谢晖事先谈好的合同内容,谢晖加盟中邦后的年薪将是100万元人民币,另外还可以得到赢球奖金。而申花方面给谢晖开出的年薪虽然高于中邦,但差距并不是特别大。但在申花为谢晖提供的工作合同中,还有“出场费”一说。按照合同规定,下赛季谢晖只要为申花打一场比赛,申花就将付给谢晖2万元人民币的出场费。一旦参赛时间超过75分钟,出场费就将提升到5万元,当然还有进球奖金。按此计算下来,谢晖在申花一年至少可以比在中邦多赚80万元人民币左右。如此大的差价,对于任何一名职业球员都有相当大的吸引力,即便先前双方已经达成口头协议。(扬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