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律宾拟组织三十万人参观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十一日电马尼拉消息:菲律宾东南亚运动会组委会主席帕格丹加南十一日说,菲律宾计划组织三十万人参观明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揭幕的第二十三届东南亚运动会,以观众人数之最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帕格丹加南表示,菲律宾没有财力负担华丽壮观的开幕式,至少可以凭借人数最多的现场观众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以往的奥林匹克和其他体育盛会的开幕式上,现场观众只有 七万至八万人,如果菲律宾能够动员三十万人参观,肯定能够打破世界纪录。

  他还说,目前菲律宾已经筹集了八亿五千万至九亿比索作为东南亚运动会的举办经费。在四十一个项目的比赛中,百分之八十将在首都马尼拉进行,其他赛事则安排在中部城市宿务、北部城市苏比克以及其他地方举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