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盖天力没有必胜包袱 王立彬“炼钢”还要出奇制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力擒上海大鲨鱼,止住了连败的势头。但面对联赛至今保持全胜的江苏南钢,盖天力炼钢难度之大还是令王立彬出言谨慎。“对手正处在竞技状态的巅峰期,从队员年龄结构和具体位置实力分析上看,我们肯定是下风球。但没有了必胜的包袱,我还真想再尝尝出奇制胜的滋味”。

  考虑到与上海激战后队员的疲惫,再加上下午要量总冠军钻戒的指围。盖天力昨天 特意将赛前训练挪到了中午12:00开始。一边看着弟子们热身,王立彬一边对记者说道。“明天这场球确实不好打,南钢队目前士气正盛,而且从阵容配备上看,内有小唐、西蒙、易立,外有张成、胡雪峰、雷恩,再加上老当益壮的胡卫东。应该说,每个位置都很强。正常摆开了打,我们肯定不如对手。”而当记者告诉王立彬“周五晚上客场打新疆,江苏队第一节就打了对手一个40∶14”时。王立彬也是眉头紧皱,“每个点都是强点,防了胡雪峰漏了张成,江苏队确实难防啊。”

  对手挟不败金身来势汹汹,盖天力却又偏偏未战先折两员大将。“塔特现在还打不了,上一场马玉坤又伤了。本来人员就没有人家齐整,一下子又少了俩,你说能让人不头疼吗?”种种因素都注定“炼钢”难有好戏。但王立彬却也不想轻易缴枪。“我们没太大的压力,这样比较有利于发挥水平。我考虑还是在排兵布阵上动点脑筋,再试试奇招管不管用。”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