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队提前两轮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首届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冠军属于陕西。昨天,在主场迎战劲旅北京队的比赛中,我省电子竞技队发挥出色,以3∶1力克强敌。这样,尽管联赛还余两轮的较量,但我省队已积22分,领先第两名7分之多。从而提前夺取了首届全国联赛的冠军。

  电子竞技于2003年被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我国正式开展的第99个体育项目。而首届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则是目前我国最具权威的国家级电子竞技“标志赛事”。运动会共有全国 8个大城市的代表队以主客场的赛制进行角逐,比赛设反恐精英、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FIFA2004四个项目。

  在此前7个月的角逐中,我省队充分发挥水平,前11轮联赛保持不败。昨天,主场迎战联赛第二名北京队。尽管NEW4战队在反恐精英较量中出师不利,6∶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以16∶12后来居上。但此后的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FIFA2004中,我省选手均正常发挥水平,最终以3∶1力克强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