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双中国提前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32 沈阳今报
男双中国提前夺冠(图)
  今报讯北京时间12月11日下午,2004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结束了男双半决赛,中国选手孔令辉/王皓4:1击败中国香港组合李静/高礼泽进入决赛,由于奥运冠军马琳/陈杞已经进入决赛,这样,本次大赛的男双冠军已经提前收入中国队囊中。

  前两局成了孔令辉和王皓的表演赛,他俩以两个11:3轻松拿下,第三局比赛高礼泽/李静略有起色,孔王组合由于失误太多,9:11丢掉了第三局。

  第四局一开始,孔令辉扑网前得手,之后李静/高礼泽就再没将比分追平。而相较于单打比赛和第一场双打,孔令辉的状态有了很大的提高,孔令辉/王皓11:6拿下关键的第四局,随后他们又以11:8赢得第五局,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当被问及对于决赛的胜负把握时,孔令辉说:“50%对50%吧。”从今年4月份奥运会预选赛开始,大家就一直很感兴趣孔王和马陈组合谁的实力更强,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获得双打两连胜的孔令辉显然心情不错,笑着说:“当然是他们那一对比较强了,他们是奥运冠军嘛。”(牧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