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篮不再咄咄逼人:山东情况不好 小心会触底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32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今报讯客场仅以2分险胜河南队,近期势头旺盛的辽宁队不禁打了一个冷战。球队抵达泰安后,队员们没有像以往那样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山东最近的情况的确不好,但这场毕竟是客场,还是要小心对方会触底反弹。”

  山东队在上场比赛中以97:112惨败给吉林队,经历了本赛季的第二个三连败,队员的信心因此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在昨天的训练中,主教练巩晓彬也是眉头紧锁,在他看来山 东队目前的处境确实非常艰难,“山东队比较年轻,出现连败的局面后,队员的情绪总是有很大的波动。现在最关键的是不能自信心丢了,如果连自信都没有了,接下来的比赛就会更加困难了。”

  昨天下午,辽宁队从郑州赶到了泰安。谈到即将开始的辽鲁之战,山东队队员大多出言谨慎,认为此役将是一场遭遇战。而辽宁队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一名主力队员表示:“都说河南队是北区最弱的,但我们上场也只是赢了他们2分,所以对山东队也绝不能说有必胜的把握。越是连败的球队,越有可能突然反弹,而且这场是客场,我们还是要谨慎一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