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1胜金景娥 郭跃王楠会师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32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今报讯昨天下午,继王楠战胜张怡宁之后,辽宁籍的另一名优秀选手郭跃又以4:1战胜了金景娥,这样王楠和郭跃就将在今天的半决赛中胜利会师。

  在与金景娥的比赛中,郭跃再次表现出了与其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和稳定。比赛中,郭跃除了第二局遇到了一点小小的麻烦外,其余绝大多数的时间都控制住了场上的主动,最终她非常顺利地以4:1将世界第一削球手金景娥挑落马下。赛后,郭跃说:“这场比赛我打得 还算可以,赛前陆指导还专门陪我进行了适应训练,由于对于削球的打法做了一定的准备,因此在比赛中打得相对就能主动一些。”谈起今天与王楠的半决赛,郭跃说:“面对老大姐,我只有抱着学习的态度打好每一个球,至于比赛的结果我倒不会看得很重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