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籍主裁软弱导致局面难控 大腕郑智多次指手画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32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今报讯12月11日下午进行的中超杯决赛中,为减少失利球队的无端指责,中国足协再次使用了外籍主裁———日本籍裁判高山启义。尽管本场比赛高山启义共出示了七张黄牌一张红牌,但是面对近乎失控的粗野比赛场面,他还是暴露出了执法软弱的弱点。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李金羽形成了单刀直接威胁到对方的球门,此时,被甩在身后的深圳队后卫忻峰无奈之下铲倒了李金羽,主裁判立即鸣哨并迅速对忻峰出示了红牌, 应该说这张红牌出示的毫无异议,包括忻峰在内的所有深圳队员也没有上前与主裁判理论。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这名主裁判性格软弱逐渐暴露出来。上半场进行到补时阶段,已经失位的泰山队员高尧无奈之下拉倒了李毅,主裁判当即鸣哨并给高尧出示黄牌。但此时,深圳队的队长李玮峰却不依不饶地步步紧逼主裁,非要主裁判给高尧一张红牌。而此时,这名主裁只是一味后退并没有给这名大腕任何警告,哪怕是口头警告也没有。

  好像看透了主裁判的软弱性格,深圳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踢得更加肆无忌惮。年轻的张辛昕在一次抢球时手脚并用对对方球员施以恶意犯规。下半场替补上场的郑智更是显示出其“大腕风范”,上场时间虽然不长,却多次对主裁判指手画脚,质疑其判罚是否准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