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力山大驰援辽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32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今报讯由于康明斯在主场与陕西队比赛时右脚意外骨折,辽宁男篮只得着手引进新的外援。今天中午,美国中锋克里斯·亚力山大将飞抵沈阳。不出意外,他会很快与辽宁队签订工作合同。

  本赛季开始前,亚力山大曾代表美国明星联队在鞍山和锦州与辽宁队进行过两场比赛,主教练蒋兴权对他有一定的印象。据经纪人王立颖介绍,1980年出生的亚力山大身高2米1 3,他的奔跑速度较快,封盖和篮板不错。此前,他一直在美国篮协下属的ABA联赛中打球。为了到辽宁队效力,他刚刚支付了违约金与原俱乐部解除合同。

  今天中午,亚力山大就将飞到沈阳。但由于他在途中要经历4次转机,耗费的时间长达近3天,他的身体相当疲劳。不过,辽宁队还是希望他能够马上参加比赛,以弥补人员上的空缺。俱乐部副总经理鲍志荣表示:“现在辽宁队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详细考察新外援的能力了,所以亚力山大到沈阳以后,俱乐部很可能会直接与他签约,然后将他送到辽阳,等待与球队会合。如果一切正常,他很快就会代表辽宁队出现在比赛当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