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员山东球迷互不服气:你们才不是真正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59 新闻晨报

  中超杯决赛之前,就有人把它比喻成“矛盾之争”,因为在先前结束的22轮中超联赛中,山东队是进球最多的球队,为44个,而深圳队失球最少,为13个。今天比赛结果是:矛刺穿了盾,但深圳队方面却显得相当不服气,多数队员认为当值裁判哨子太偏。

  组委会为显示公平起见,在今天决赛中特地邀请了一位日本籍的裁判,不过据持中立态度的记者观察,这位裁判不少判罚有值得商榷之处。总体来说偏差不大,他共出示了七 张黄牌、一张红牌,也有一定道理,不过他判给山东队的任意球多在对手半场,而判给深圳队的,则多在本方半场。

  一名深圳队员说:“简直想都不用想,这个裁判肯定被搞定了,人家既是主场,和中国足协关系又那么好,而我们穷得连钱都发不出,裁判当然是帮他们的了。”所以,对山东队这个冠军,深圳队员打心眼里就不服气。

  另一方面,深圳队夺得中超联赛冠军,作为亚军的山东人也是不服气的,称“还不是实德被罚了6分”。在山东球迷看来,如果不是山东队在联赛后半程“打了个盹”,四轮比赛两平两负只拿两分,这联赛的冠军也该是山东队的。所以,在深圳队员步出体育场坐上大巴之际,数百名山东球迷不惜敲锣打鼓,喊着“我们是冠军”,来羞辱一番对手。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有记者直接抛出了尖锐问题,让两队教练评价一下“哪支队更强”。聪明的两位主帅岂能轻易上当,图拔给出答案是“旗鼓相当”,而朱广沪则轻轻拨开话筒,不予评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