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都是衣服惹的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50 新闻午报

  【鲁尼女友】脏话皮衣遭媒体抨击

  本报讯看来在英国,谁和球星拍拖都不会受到媒体的追捧,相反,打杀贬损倒是家常便饭,这里面除了辣妹之外,现在最惨的就属鲁尼的未婚妻科琳了。继前不久英国媒体总是拿她日趋发胖的身材说事之后,现在她的着装又成了记者们挖苦的对象。不过,有时不讨巧的确也怪科琳自己,这不,近日她在一次圣诞节购物中就身着了一件写着脏话的皮大衣,结 果自然是招致了众人的指责和媒体的狂轰滥炸。

  拍下的照片显示,科琳这件价值1300英镑的皮大衣的领子下部竟然写着“他妈的天气真冷”等不堪入目的词语,可科琳却毫不在意地穿着它四处疯狂购物。照片上故意将骂人的话遮掩住了,仅留下“天气真冷”几个字,记者称,如果把脏话也登出来,那就有碍观瞻、儿童不宜了。

  亲眼看到科琳穿着上述脏话的皮衣在商店里逛来逛去的顾客,是一个有两个小孩子的母亲,她当时就对记者说:“如果我是科琳的妈妈,我说什么也不会允许她穿这样的衣服就走出家门的,她毕竟还是一个大孩子,家长应该在着装方面严加管束,科琳现在无疑是个名人了,但正因为如此,她才更应该注意自己的仪表。”

  【小贝夫人】绣花上装难掩隆起小腹

  本报讯辣妹维多利娅自从首次曝出已有第三个孩子之后,她一直是极力掩饰自己怀孕的身体,生怕隆出的小腹毁了她一向骨感的身材,目前辣妹已经怀孕6个多月,此前她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不是身披斗篷就是用大大的提包有意识地遮掩腹部,所以很多辣妹迷们都并不知道维多利娅的身材到底走型了没有,因为单看她的脸部,辣妹仍然是很瘦,就连胸部以上部位也没有什么变化。不过,也许是因为毕竟还有3个月就将生产,目前的身材再掩饰也不会有太大的效果,辣妹昨天干脆彻底抛掉了肥肥大大的外套,首次将自己怀孕的身体曝露在公众面前。

  昨天,30岁的辣妹从马德里看望过小贝之后只身一人乘飞机返回曼彻斯特,在离开机场时,被记者拍下了仅着一件棕色绣花上装的照片,照片上的辣妹没有像往常那样刻意遮掩腹部,只是下意识地用左手揪着衣服的下摆,从侧面看上去,她怀有身孕的腹部暴露无遗。不过辣妹看上去很随意,尽管戴着大大的墨镜,她的表情却很平静,完全是一副并不介意外人看到自己现在身材的模样。吴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