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位居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50 新闻午报

  本报讯巴塞罗那队本赛季在西甲联赛和欧洲冠军杯上的不俗表现,让他们重新成为世人关注的球队,在《福克斯体育》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他们在12月再度占据榜首位置。

  尤文图斯由于近期表现略有下滑,名次跌至第三位,而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则抢占了第二位。欧洲足坛的另外两支传统豪门球队AC米兰队和皇家马德里队分居四五位。阿森纳队近期在联赛和欧洲赛场上的糟糕表现让他们跌至第六位,而拜仁慕尼黑在重夺德甲领头羊位 置后,他们的排名也得以飙升,目前他们排名第七位。曼联仍然没有受到记者们的青睐,尽管近期取得七连胜,可是他们的名次却跌至第11位。去年欧洲冠军杯冠军得主波尔图队上升势头不错,他们重返前25名之列,目前排名第18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