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帅:输给他们,我们还是第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50 新闻午报
穆帅:输给他们,我们还是第一(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夜明晨,切尔西和阿森纳这两个目前英超联赛中实力最强的对手,将在海布利球场上演一场巅峰对决。虽然目前切尔西领先阿森纳5分占据优势,但阿森纳主帅温格却不以为然,相反,这位儒帅在赛前与蓝军少帅穆里尼奥大打心理战,温格说,枪手丰富的夺冠经验足以帮助他们在主场获胜,切尔西虽然现在是英超新贵,但毕竟“姜还是老的辣”。

  如果蓝军在周日的比赛中获胜,那么就将领先枪手8分,这对于温格而言是无法接受的,但一向温文而雅的温格在这样严峻的考验面前并没有被吓倒,相反,他说:“阿森纳知道如何夺得联赛冠军,这种经验至关重要。”温格意在嘲讽切尔西,因为蓝军在历史上仅夺得过一次联赛冠军,而且那还是在遥远的1955年,而过去15年中,枪手已经5次捧起联赛桂冠。

  面对温格的挑衅,穆里尼奥也是毫不示弱。他指出,切尔西现在最大的优势就是球队非常团结,而且没有球员停赛,而枪手则以拿红牌最多著称,例如场上队长维埃拉就因为停赛将错过周日的比赛。

  但是,无论结果如何,这场比赛的终场哨吹响之后,切尔西都仍将霸占积分榜榜首,而如果枪手失利,那将是对他们蝉连英超冠军梦想的重大打击。穆里尼奥说:“哪怕我们输球仍然不会从榜首跌落,这一点非常重要,这意味着球员们不会有任何的心理压力,相反,阿森纳现在压力很大。问题是,我们将在这场比赛中领先阿森纳8分、5分还是2分,8分的确不是一个小数目,如果我们能赢,那将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要求球员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我告诉他们,即使输了也没有关系,我们仍然是领头羊,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接下来打好每一场比赛才最重要。”何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