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大男足狂扫泉中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28 海峡网-厦门日报

  大联赛福建南赛区开球

  厦大男足狂扫泉中营

  本报讯(记者庞顿)飞利浦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大联赛)福建赛区比赛,昨天下午在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举行了开幕式,随后举行的揭幕战,东道主厦门大学队12比1狂扫泉州中 营学院队。

  今年的大联赛,福建赛区共有15支队伍参加,分成南北两个小赛区。厦门大学所在的南区还有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华侨大学、漳州师范学院、泉州中营学院和仰恩大学6所高校参赛。北区则有福州大学等8所高校参与角逐。

  福建赛区昨天总共进行了7场比赛,南区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集美大学2比0战胜仰恩大学,厦门理工学院0比2不敌漳州师范学院。此次比赛,南北两个小区分别进行单循环比赛,交战双方自愿挑选主场,如果都想打主场,则通过抽签的方式来决定比赛地点。南北两个小赛区各自的前三名进行赛会制决赛,冠军代表福建参加大联赛东区的区域决赛。

  福建赛区比赛的裁判长孙烈辉向记者介绍,虽然福建高校的足球水平放到全国还不算高,但是这里有着很好的基础。今年的比赛,参赛球队数目就创下了历届最高。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