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大男篮不敌电科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28 海峡网-厦门日报

  大超联赛进入第七轮

  厦大男篮不敌电科大

  本报讯 (记者 庞顿)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昨天进入第七轮,客场作战的厦门大学男篮在成都76比82不敌电子科技大学队。

  上一周刚刚在主场取得大超联赛首场胜利的厦大男篮士气高涨,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厦大男篮的开局堪称完美,开场没多久即以11比4领先。可是,年轻的厦大男篮发挥不稳定的弊病恰恰在此时暴露无遗,在有着22年篮球传统的电子科技大学男篮面前,厦大男篮开始连续失误,首节比赛结束竟以13比22落后。进入第二节,厦大男篮传球失误多等弱点再次让主队扩大比分,上半场结束,厦大男篮以24比42落后18分。

  第三节比赛,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扩大领先优势,62比42的比分,使得厦大男篮整整落后了20分。第四节比赛,电子科技大学男篮的三名主力因为五次犯规被罚下场,厦大男篮赢得了追赶比分的机会。最终,厦大男篮以76比82输掉了比赛。

  现场督战的厦门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林建华认为,厦大男篮组队时间太短,限制了球队取得好成绩,但是也必须面对现实。他表示,厦大男篮将力争打好以后的比赛,为明年的比赛打基础。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