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赛冠亚军狭路相逢 鲁能两球完胜捧得中超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22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讯深圳健力宝VS山东鲁能,首届中超杯决赛在中超冠亚军之间举行,比赛有了些巅峰战的味道。笑到最后的却是联赛亚军,山东鲁能以2比0完胜对手,捧得冠军奖杯。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日本的高山启义,执法严厉的他全场比赛共出示了1张红牌7张黄牌。第31分钟,深圳中卫忻峰从背后铲倒几成单刀之势的李金羽,高山启义将他直接罚出场,舒畅随后利用任意球机会破门得分,少一人且早早落后几乎直接注定了深圳队落 败的命运。第50分钟,山东队左后卫王超一脚漂亮的远射将比分锁定为2比0。

      缺少了郑智的深圳队始终无法改写比分,失去了双冠王的机会,深圳队终于可以结束这个多灾多难的赛季,静心等待俱乐部转让的消息。而山东鲁能却暂时还休息不了,12月18日他们将在长沙出战足协杯决赛,对手是四川冠城。这个冠军可能对山东鲁能更为重要,因为胜者将代表中国出战明年的亚洲冠军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