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速度滑冰世界杯 王曼丽500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01 天津日报

  新华社哈尔滨12月11日电2004-2005速度滑冰世界杯系列赛第五站哈尔滨站的比赛11日在黑龙江省冰上基地举行,中国队老将王曼丽带伤夺得女子500米比赛的冠军。

  王曼丽在此前日本站的比赛中滑倒受伤,脑部受到轻微震荡。在11日首先进行的500米比赛中,王曼丽虽然是带伤上阵,但依然滑出了38秒73的成绩,轻松夺冠。白俄罗斯选手安杰莉卡·喀秋莎以38秒85的成绩位居第二,日本选手大菅小百合以38秒87的成绩名列第三。 日本队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了超强的整体实力,冈崎朋美等3名日本运动员分列第四、五、六位。

  女子1000米是王曼丽的弱项,但带伤上场的她依然滑出了1分18秒80的成绩,最终位列第五位。冠军被白俄罗斯选手安杰莉卡·喀秋莎以1分18秒16的成绩摘得。加拿大选手沙·伦佩尔和意大利选手奇·西苗纳托分列第二和第三名,成绩分别为1分18秒48和1分18秒60。

  此外,在级别相对较低的女子500米B组和男子500米B组比赛中,中国队的张爽和张忠琦分别以39秒69和36秒04的成绩暂列第一。据悉,B组比赛的优胜者将有机会进入A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