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提前两天,中国足协进驻香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00 城市快报

  今日:第四次投资人大会明日:中国足协改革小组第一次会议申炜

  中国足协定于明日在北京香河召开深化改革的第一次会议,足协内部的改革小组成员昨日提前进驻香河。足协此举的目的颇为玩味,一方面可以理解为他们对这次改革的重视;另一方面,投资人将于今日召开第四次投资人大会,足协改革小组成员提前进驻香河有利于他们在投资人一旦出现意外之举,可以迅速做出应对策略。

  为了这次改革小组会议,足协官员牺牲了这两天的双休日。虽然这本身平淡无奇,但足协官员向来是严格遵守作息时间的,在周六和周日想找他们办公是件非常难的事情。而下周一的会议关系到整个改革的大方向,甚至可以说这次会议后足协和投资人之间应该有了一个“了断”,究竟谁在这场斗争中取得胜利应该能有一个结论。面对如此重大的会议,足协的紧张可想而知。

  令足协官员异常紧张的是今天投资人召开的大会。因为次日就是深化改革的会议,所以,一旦投资人做出了令足协意想不到的举动,那么很可能对明天的会议产生巨大的影响。而足协目前已经制定好了会议的议题,并下发到了与会人员和俱乐部手中,投资人会对这个议题做出什么决议谁都无法预料。不过足协至今仍旧保持强硬态度的是:他们不会就郎效农央视讲话风波给出一个说法,也不会考虑投资人日前提出在香河会议上“审计足协之前公布的预算”的提案。“会议的议题在足协下发给与会人员的文件中说得很明白,不会再有改变。”一足协官员谈到投资人可能要求增加会议议题时对记者这样表示。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