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投资人带着“耳朵”去香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8:59 每日新报

  辛育

  新报讯 原定于本周末举行的投资人第四次会议最终取消,G7决定先听听足协下周香河会议的改革说法,然后再后发制人,不过,G7此次不会亲自参加会议,他们会派出自己的代表参加。

  国安负责人罗宁表示自己会派代表参加明天的会议,而徐明出国商讨石油化工业务,徐泽宪也正在重新恢复对上海中远俱乐部的掌控,难以分身。不过最重要的是,随着体育总局领导班子的调整,G7对足球改革的走势还不明了,而且他们虽然与国家体育总局的某些领导有过接触,知道改革肯定继续进行,但是总局对足协的态度还不明朗,昨天一投资人透露推迟会议的原因时说:“我们希望总局在知道足协的改革方针后能有所表示,然后我们根据足协的措施再制定对策,所以一定要让足协的会议先开。”所以,从明天到16日的足协改革会议将很难见到投资人的身影,但是他们的代表将肯定参加,而他们的目的就是带着耳朵来听足协的改革方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