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赛半决赛天津女排碰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8:59 每日新报

  小强

  新报讯 全国女排联赛第三阶段比赛昨晚全部结束。最终,主场作战的辽宁女排虽然以3:2战胜八一队,使两队在两回合比赛中战成平局并且局分相同,但小分的劣势还是使得辽宁队无缘联赛四强。江苏队则以3:0轻取四川队,成功晋身四强。在半决赛中,天津队将对阵江苏队,浙江队将迎战八一队。

  八一队与辽宁队的比赛虽然在前四局战成了 2: 2平,但决胜局的比赛对于小分处于绝对劣势的辽宁队来说难度极大,尽管她们以8:6领先交换场地,但是八一队此时凭借小分的优势已经铁定出线。五局比赛的比分分别为 21: 25、 25: 22、 25: 20、20:25和 15: 12。在另一场备受天津球迷关注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江苏女排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就以 3: 0轻松获胜,三局比分为25:17、 25: 15和 25: 20。

  在争夺提前保级名额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女排虽然以3:1击败了山东队,但局分上的劣势使河南队不幸落入保级组。在南部女排主场与上海队的比赛中,主队以3:1获胜。尽管两队两回合局分相同,但南部队还是凭借小分的优势提前保级。这样,河南队和上海队将与北京队、福建队参加最后残酷的保级大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